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 01-20
省商务厅指导组来学院召... 12-27
泰安新校区全体党员赴泰... 12-23
学院开展为“第一书记”... 12-12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学院动态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与东航地服部党委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2019-10-18 08:25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 刘嵩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10月17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以下简称“物流系”)党总支一行7人到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山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以下简称“东航地服部”)党委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东航地服部党委书记鹿佳,总经理邹斌以及旅客分部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双方党组织进行了经验交流、探讨了校企党建共建的指导思想、共建方向和工作机制,探索了企业与高校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途径。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分享了物流系“五位一体”的党建工作格局和系列党建实践活动情况,并就新时期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及经验做法作了介绍。东航地服部党委书记鹿佳介绍了东航地服党建工作情况和创新工作室特色品牌,并对我院在东航就业和实习的学生给予高度评价。东航地服部旅客分部党支部书记刘磊交流了支部党建和相关工作。

物流系党总支与东航地服部党委举行了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东航地服部总经理邹斌带领下物流系党员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东航地服的工作情况,看望了在一线岗位上工作的同学们,了解实习情况和思想动态,并与他们的指导师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物流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之一,也是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形式、深化校企深度融合,共同育人育才的重要举措。以党建共建作为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性的重要平台,开启了与东航地服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努力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校企党建联建新品牌,实现“校企共建谋新篇,党建合作同发展”。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