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 01-20
省商务厅指导组来学院召... 12-27
泰安新校区全体党员赴泰... 12-23
学院开展为“第一书记”... 12-12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学院动态
青马社举行2019年暑假社会调查优秀作品展示暨表彰大会
2019-10-28 16:06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王明明 

10月24日,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以下简称“青马社”)在2号教学楼A2阶梯教室举行2019年暑假社会调查优秀作品展示暨表彰大会。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团委副书记孙巧奎、思政部副主任季洪辉及思政部全体指导教师出席,青马社全体社员参加。

2019年暑假,在思政部指导教师指导下,青马社社员以垃圾分类、精准脱贫等社会热点问题为课题,深入到社区、村庄,通过志愿服务、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社会调查。开学后,社团成员提交了视频、PPT文稿等各类作品14项,经评审,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会上,两部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思政部副主任季洪辉代表全体指导教师,对展示作品进行了点评,并总结了社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对社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青马社作为思政课实践教学的重要载体,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通过社会调查、志愿服务等活动,组织社员走出校门,融入社会、了解社会,促进课堂学习成果向实践转化、向社会辐射。社团成立近一年来,组织社会调查2次,师生考察学习3次,理论学习辅导讲座7次,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培养了大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骨干。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