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 01-20
省商务厅指导组来学院召... 12-27
泰安新校区全体党员赴泰... 12-23
学院开展为“第一书记”... 12-12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学院动态
国际贸易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迎新晚会”
2019-11-01 13:50 国际贸易系 刘琴 

10月31日晚,国际贸易系以迎新晚会为契机,在文体中心面向全体新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系部领导、老师,近千名国际贸易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晚会。

此次晚会节目的选取和编排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侧重于激发爱国情怀和展现青春活力的曲目,让全体学生追忆年少的自己,追问内心,勿忘初心。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蹈,将青年人的爱国热情和对未来的向往展现的淋漓尽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熟悉的旋律中,全场学生爱国热情再一次被燃爆,整场晚会在回荡的歌声中落幕。

晚会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节目选取到编排更侧重于主题教育,更容易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进行牢记初心、坚守使命的决心。今后定时刻保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立志苦学本领、不忘初心,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