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 01-20
省商务厅指导组来学院召... 12-27
泰安新校区全体党员赴泰... 12-23
学院开展为“第一书记”... 12-12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学院动态
公共英语部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14 16:02 公共英语部 王晓璐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3日下午,公共英语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1号教学楼407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党员教师们沿着网上展馆的年代脚印一路前行,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进程。开国大典成立和第一次大阅兵的黑白影片再现之时,大家纷纷认为,新中国的成立不仅是民族发展史上的伟大事件,更是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事件。当《歌唱祖国》的旋律响起来的时候,大家不约而同随声轻唱。党员教师们沿着时光隧道,通过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从新中国的第一架飞机飞上蓝天到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从建国初期经济困难到改革开放后的伟大巨变,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在为之自豪点赞的同时内心备受鼓舞。

此次参观网上展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通过信息化技术手段,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使部门党员教师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了爱党爱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教书育人事业与国家民族的奋斗目标和前途命运联系起来,继续为学院和部门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