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 01-20
省商务厅指导组来学院召... 12-27
泰安新校区全体党员赴泰... 12-23
学院开展为“第一书记”... 12-12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学院动态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举行微党课比赛
2019-11-15 10:26 商务外语系 步海洋 

11月13日中午,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微党课比赛在2号教学楼B407教室举行,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穆婷婷、苏晓娜、贾晓阳、蓝春敏等四位老师参加了微党课比赛。比赛过程中,老师们通过亮观点、举例子、细分析、解问题等一系列方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诠释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随后,商务外语系主任王应喜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新时代、新职教”的党课。

通过此次比赛,党员们不仅提高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而且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应该承担的职责和使命。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