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 01-20
省商务厅指导组来学院召... 12-27
泰安新校区全体党员赴泰... 12-23
学院开展为“第一书记”... 12-12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学院动态
临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到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参观交流
2019-11-18 14:58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 刘嵩 

11月15日,临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刘士良等一行四人来访,针对全省“双创”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建设进行了参观交流活动。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李欣首先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同时介绍了系党总支在全省“双创”标杆院系创建中的典型经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文做了“双创引路、小帆起航”的经验分享,介绍了学生支部在提升学生党员质量,突出品牌引领的具体做法。临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士良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分享了学院学生支部在总体建设、党建带团建、党员发展流程、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做法。最后,双方就辅导员、班主任的学生日常管理教育工作展开了互动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促进了两个党支部的沟通联系,大家在交流中为提升党建工作实效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参考;对进一步找准差距,明确党建工作改进措施起到了推动作用,为今后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