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 01-20
省商务厅指导组来学院召... 12-27
泰安新校区全体党员赴泰... 12-23
学院开展为“第一书记”... 12-12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学院动态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11-19 08:18 商务外语系 步海洋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学习载体,11月15日,商务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初心洗礼,传承使命担当。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中共青岛党史、基本陈列展厅及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专题展厅,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故事。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图表、实物和视频的直观展示,配以生动形象的讲解,把大家仿佛带到了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也时刻提醒着大家,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现场教育,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同志们的心灵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勤奋进取,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