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 01-20
省商务厅指导组来学院召... 12-27
泰安新校区全体党员赴泰... 12-23
学院开展为“第一书记”... 12-12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学院动态
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19-11-20 16:19 信息管理系 宗才 

为了加强2019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11月20日,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体党课。本次党课由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军主讲,信息管理系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此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中,李军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指导思想、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条件、入党流程等内容。他鼓励大学生们要通过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入了解党、认识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思想境界,并在此基础上,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不断端正和纯洁个人的入党动机,不仅是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他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加强了新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增加了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全面提升了新生的政治思想素质,激发了广大新生的政治热情,切实为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