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及各党... 12-12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12-06
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 12-06
工会、实训中心为李莉老... 11-04
高成主讲立德树人大讲堂... 10-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领导调研
副院长周厚才到泰安校区检查教学工作
2019-10-25 16:17 泰安校区 秦元金 

10月24日,副院长周厚才到泰安校区检查指导教学工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白珣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周厚才召开了教学工作座谈会,教务科、旅游管理教研室、会计教研室、电子商务教研室、国际商务教研室、英语教研室、思想政治教研室和基础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上,各负责人就教学运行与监控、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及科研、教学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周厚才充分肯定了校区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检查期间,周厚才还参加了校区召开的旅游管理和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教师授课情况、教学安排、教学管理以及学习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厚才认真倾听学生代表的发言,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和解答。他还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习生活规划,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个人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