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及各党... 12-12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12-06
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 12-06
工会、实训中心为李莉老... 11-04
高成主讲立德树人大讲堂... 10-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领导调研
副院长周厚才深入班级上主题党课
2019-10-16 11:16 商务外语系 步海洋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总体要求,10月15日下午,副院长周厚才以“不忘教育初心,永担历史使命”为题,为联系班级2018级商务英语4班的同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主题党课。

周厚才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成熟到壮大的辉煌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结合自身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所思、所学、所悟,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人才培养等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和实践感悟。他指出,同学们要结合英语专业实际情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国际视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远大鸿鹄志,做外贸奋斗者,永担历史使命,不断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