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及各党... 12-12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12-06
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 12-06
工会、实训中心为李莉老... 11-04
高成主讲立德树人大讲堂... 10-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领导调研
副院长程巍调研学院食堂工作
2019-10-15 14:00 总务处 韩澄 

10月14日,学院教职工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程巍利用成立大会之机,调研听取委员、代表们对学院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程巍认真听取了总务处处长姜学初、副处长张泉关于学院食堂目前的经营状况和下一步的改革设想,以及代表们就食堂原材料采购、成本核算、花色品种、食品安全、特色经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她指出,从不同角度倡导成立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两个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督学院食堂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师生对食堂的满意度,是总务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举措,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肯定。她表示,作为分管学院食堂工作的院领导,将带领总务部门认真落实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清单,抓紧调研,切实推进学院食堂工作的改革与服务能力提升。她希望教职工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委员、代表们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本着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联络和监督作用,积极参与学院食堂的建设与管理,及时向学院有关部门传递师生对食品安全、饭菜质量、服务态度等方面信息,促进和提高学院食堂的伙食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来自总务处、部分行政部门的负责人和系部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