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及各党... 12-12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12-06
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 12-06
工会、实训中心为李莉老... 11-04
高成主讲立德树人大讲堂... 10-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领导调研
副院长周厚才到公共英语部开展调研并参加混合式课改交流研讨会
2019-10-11 18:21 公共英语部 张勇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10月10日下午,周厚才副院长到公共英语部开展调研并参加混合式课改交流研讨会,研讨会在2号教学楼A2阶梯教室举行。本次调研及交流研讨会的主题为“推进混合式课改 推动课题革命 提高课题教学质量”,活动由公共英语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崔卫主持,公共英语部全体教师参加。

周厚才先借用思想政治课教育教学质量评价“六要素”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教与学的辩证统一关系,以及对二者进行整体评价的原则;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八个统一”,明确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模式,提出教育教学活动要切实围绕提高教学效益、提升教学质量展开。

随后,周厚才强调了国家层面高职教育课程改革在提升高职教学质量方面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并结合当前学院正在开展的混合课改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公共英语部各教研室主任依次发言,汇报了开展混合式课改以来各教研室采取的具体改革措施及遇到的一些问题,接着教师们踊跃参与交流研讨,积极献言献策,充分肯定“线上+线下”教学有机融合在提高个人掌握信息技术知识和操作技能、推动提升学院英语教学质量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也探讨了网络教学平台有待改进完善的方面。周厚才专注聆听每位教师的发言,适时互动交流并详细记录。

最后,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周厚才要求每位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有集体主义荣誉感和“工匠精神”,全身心投身教育事业,搞好课程改革;在具体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认真执行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做好做精教学中的每一件小事,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四有”教师。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