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及各党... 12-12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12-06
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 12-06
工会、实训中心为李莉老... 11-04
高成主讲立德树人大讲堂... 10-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领导调研
学院组织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10-28 14:20 纪委、监察室 张庆华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5日,学院组织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以历史为轴线,赴中共胶州第一支部旧址、胶北革命历史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和胶州市规划馆参观学习,深刻体验了从1927年胶州第一个党支部建立后,胶州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历经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浴血奋战,到新中国成立后70年来的沧桑巨变,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与展望。党委委员、副院长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程巍参加。

中共胶州第一支部旧址坐落在胶莱镇宋家屯的一个农家小院,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再现了当年革命先辈们为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场景,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体现了百折不挠、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大家在党旗前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禁心潮澎湃。

胶北革命历史纪念馆位于胶北镇玉皇庙村,全面展现了胶北街道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历史文脉,生动再现了胶州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胶北地区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大家追寻红色记忆,瞻仰革命先烈,感怀革命精神。

胶州市规划馆内运用大量高新科技,设立图文展板、触摸查询屏、多媒体影片、投影动画、精品模型、数字沙盘、虚拟互动等形式多样的城市规划“缩影”,让参观者享受到艺术与科技带来的视听盛宴,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参观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争当“四个意识”的坚守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