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 01-20
省商务厅指导组来学院召... 12-27
泰安新校区全体党员赴泰... 12-23
学院开展为“第一书记”... 12-12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学院动态
信息管理系举办中英文朗诵比赛
2019-12-02 14:07 信息管理系 

为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9日下午,信息管理系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一届中英文朗诵比赛决赛,系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共24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蜀道难》的朗诵使观众们为之热血沸腾;《兵车行》以别出心裁的造型以及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姥姥的勺子》的朗诵充分表现出了对亲人的无限思念。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8名,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朗诵比赛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让同学们在朗诵中展示风采,收获自信,进一步提高学习的热情和主动性。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