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 01-20
省商务厅指导组来学院召... 12-27
泰安新校区全体党员赴泰... 12-23
学院开展为“第一书记”... 12-12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学院动态
商务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2019-12-09 14:23 商务外语系 步海洋 

12月6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B407教室召开了2019年接收新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入党培养发展对象和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支部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经过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听取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政审、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入会党员讨论发表意见、全体正式党员表决等环节,支部大会通过决议,同意接收陈珂等12名入党培养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提交系党总支和院党委审查批准。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贾贵贞代表系党总支发言,他首先对12名同志光荣入党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身行为规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自我革新、完善自我,经受考验,为国家、为人民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