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 01-20
省商务厅指导组来学院召... 12-27
泰安新校区全体党员赴泰... 12-23
学院开展为“第一书记”... 12-12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党建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创建观摩交流活动
2019-10-29 08:5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于10月24日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创建观摩交流活动。观摩交流活动由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韩淑君主持,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山东省党建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创建立项单位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向全院党支部书记介绍了争创山东省党建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的经验,以及把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的具体做法。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李欣重点介绍了该系党总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守正和创新中立德树人”的做法,即通过开展“传诵红色经典 、不忘初心使命”活动促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提高理论水平和进行思想政治洗礼;通过开展“牵双带头人‘引擎’、做党建工作‘头雁’”活动探索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解决办法,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开展“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活动深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和短板,着力推动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统一的“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通过开展“品牌引领增动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活动引领整改落实,彰显干事创业敢担当;通过开展“校企共建谋新篇、党建合作同发展”活动创新主题教育载体,丰富为民服务解难题形式。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文重点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生党建工作相结合的具体做法。即通过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力量;通过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梳理学生党支部存在问题和不足;通过修改完善学生党员发展标准和考核措施补齐党建工作短板;通过打造“铸梦先锋队”激发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经验介绍得到了党支部书记们的一致好评。泰安校区党支部书记们还与物流系党支部书就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