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及各党... 12-12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12-06
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 12-06
工会、实训中心为李莉老... 11-04
高成主讲立德树人大讲堂... 10-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领导调研
副院长周厚才到泰安新校区检查教学工作
2019-10-24 10:12 泰安新校区 路鹏宇 

10月23日-24日,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到泰安新校区检查指导教学工作,看望了校区全体教师并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各自专业的教师授课方式、课程安排、课程内容和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厚才在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了回应和解答。他还结合自身经验,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学习是学生的天职,贵在坚持和勤奋,要求大家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并具备相应的素质,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开拓国际视野,学习好专业知识,为今后踏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周厚才看望了全体老师,和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反馈了学生对教师授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检查过程中,周厚才还深入教室,相继听取了英语课、基础会计课和思修课老师的授课,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