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及各党... 12-12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12-06
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 12-06
工会、实训中心为李莉老... 11-04
高成主讲立德树人大讲堂... 10-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领导调研
工会、实训中心为李莉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2019-11-04 14:41 实训中心 纪少梅 

11月4日上午,实训中心、工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为李莉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副院长程巍、工会副主席宋丽萍、工会办公室主任冯锟、教务处副处长王何汉以及实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仪式,实训中心主任张刚主持。

荣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举办荣休仪式正是学院对于退休教职工职业生涯的肯定,同时使退休教职工有归属感和仪式感,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氛围。仪式上,纪少梅代表部门教职工向李莉老师献花,程巍代表学院为李莉老师颁发退休荣誉证书,宋丽萍、王何汉向李莉老师赠送退休纪念品和荣誉退休牌匾,部门同事李云情向李莉老师送上了真挚祝福并表达了深深敬意,张刚代表实训中心向李莉老师送上荣休祝福,祝福李莉老师身体健康,退休之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希望李莉老师能够常回家看看。

程巍代表学院向李莉老师表达深深祝福,对于李莉老师一直以来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为学院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她希望李莉老师在退休之后能够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李莉老师发表荣休感言。她讲述了自己来学院之后的工作经历,用“感谢、不舍、祝福”六个字表达了她的心情。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照顾,不舍与大家在一起工作的情景,祝福大家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