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及各党... 12-12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12-06
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 12-06
工会、实训中心为李莉老... 11-04
高成主讲立德树人大讲堂... 10-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领导调研
副院长程巍到经济管理系、基础教学部调研
2019-10-17 14:30 经济管理系 张涛 

10月16日,副院长程巍先后到经济管理系、基础教学部进行座谈调研,实训中心、党委院长办公室、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和总务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于延雯,经济管理系主任谭书旺、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副主任张涛、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巍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内容、意义,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数据共享、后勤保障能力提升、实训室优化、节水节电等方面内容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困惑。与会院领导与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就教师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作了说明和解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程巍对与会老师踊跃发言表示感谢,她表示,从各方面听取教职工对机关、教辅、后勤部门的工作作风及服务质量的意见,做出整改,提升教职工的满意度,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师生服务的具体举措,她希望各部门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各负其职,紧密配合,以“五清工程”建设为依托,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不断激活学校全员育人工作内动力,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取得实效,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