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及各党... 12-12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12-06
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 12-06
工会、实训中心为李莉老... 11-04
高成主讲立德树人大讲堂... 10-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领导调研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9:5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12月6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商务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指导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义英,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指导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玄瑜及有关成员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林凌家主持会议。院长刁建东,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周厚才、高成、程巍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委监察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林凌家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敞开思想,正视问题,畅所欲言;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态度诚恳。

张义英代表厅主题教育指导组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能够认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联系实际,检视剖析深挖细找,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方向比较明确,起到了提高认识、改进思想的作用,达到了诚恳帮助同志、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他要求,学院党委要认真做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下大力抓好集中整改,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师生;要通过建章立制,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同时,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激励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努力为我省商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林凌家对专题民主会进行了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厅指导组的要求,深刻反思、坚决落实,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并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整改落实;抓好成果转化,建立长效机制等三个方面下功夫,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带头积极作为,带头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展现新作为,为推动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