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重要精神|领导调研|学院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媒体声音|先进典型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及各党... 12-12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12-06
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 12-06
工会、实训中心为李莉老... 11-04
高成主讲立德树人大讲堂... 10-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9-1纪委监察室

邮编:266100
电话:55761268

Email:sdwmjw@126.com 

 
领导调研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5:58 商务外语系 步海洋 

12月11日,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在东苑欧洲村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总支各支部书记列席,副院长周厚才到会并作点评。

组织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贾贵贞向大会汇报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对检视诊改情况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党员对党总支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随后总支成员依次交流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剖析材料,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检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具体深刻,相互批评敢于亮丑,对于同志们的批评表示虚心接受、及时整改。

周厚才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大家敢于揭短亮丑,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深刻检视剖析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志们要加强学习,对照初心和使命,增强政治定力,要围绕“五清校园”建设抓好集中整改落实,要加强标准党支部建设,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之前商务外语系党总支教工第一、二、三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大家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贾贵贞参加了教工第三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作点评,总支委员、系主任王应喜参加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作点评。

关闭窗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